今年榮獲本屆金曲奬「特別貢獻獎」的華語靈魂搖滾天后蘇芮,近來發行同名出道35周年紀念專輯,宣告10年後回歸發行中英文最新單曲。繼9月推出翻唱自Jackson 5靈魂樂神曲〈Who’s Lovin’ You〉之後,於5日推出新單曲〈坦克上的蝴蝶〉。在90年代中期選擇回歸家庭的蘇芮,走過35年的輝煌,其對於音樂作品及對自身表演的完美要求,這些年來鮮少有作品及露面的機會,然而就在今年生日前夕,詞曲創作人兼製作人李念和送上了一份生日大禮。製作人和在編曲上以EDM為基調,將代表坦克(象徵強勢、侵略、爭奪、表象)的電子樂音聲響,與代表蝴蝶(象徵溫柔、自省、善良、內在)的鋼琴與弦樂,在音樂隨著BALLAD的旋律線條推進下,試圖呈現生命掙扎的不斷碰撞。▲蘇芮推出新單曲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, 2018.10.04)聽完歌曲後,蘇芮開心表示:「當我聽到李念和用著英文哼唱這首歌時,我第一時間就喜歡上了它接著念和再配上中文歌詞,當下我真的激動得落淚了,這完全就是在說著我的故事、我一路走來的感情世界和人生觀,後來再細細咀嚼,這其實不只是為我蘇芮量身訂做的歌曲,更是關於你和我,是大家的故事!」長達15年的等待,先前宣告即將舉辦音樂分享會,久未在台灣專場演出的蘇芮,將在10月20日當天和久等她的粉絲們見面,將首度現場演唱新歌,更無預警宣布會在當天開放現場點歌。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李明川送暖 無償為瑪莉亞打造金鐘造型 各國帥哥都在釜山影展 玄彬、張東健讓紅毯暴動啦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syyymg3725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